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merry chirstmas^^


圣诞节快乐哦^^Merry christmas....

昨天跟我good friend一起去夏日雪吃东西,

好久没有聚一聚~~~

过后在去朋友家1下下^^不好意思啊

然后表哥再带我们3个1起去danga bay,

我回到家换了衣服就出去,

我来不及画妆,结果我1个没画到!!!哈哈哈




人是很多啊,可是这么没有烟花的,

哈哈=.=我要看烟花啦,

那边の人真的是有够兴奋地看到人就喷,

喷到我们全身黏黏,头发也是全部泡泡,

第1次过这样の圣诞节,其实还蛮特别的,

过后点要1点这样表哥再带我们去五福城唱K^^

这是我第2次三更半夜去唱歌,

也是第2次开始去有唱歌~~~哈哈

回到家快要4点了!!!最迟回家の一天

还记得小时候圣诞节时都会把袜子吊在房间门口,

等看隔天早上起来时圣诞老公公《爸爸妈妈》会送什么给我...

现在老了不会吊袜子了咯~~~真难忘

很快的旅行就要到了,27.28.29^^

要去打包行李才可以了~~~哈哈

希望会过得很开心....




真的是越听越喜欢这首歌^^

mv也很好看~~~like♥

每次听歌喜欢开到很大声~这样听歌真的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