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累~~~~~

Haizz....

今天又是交白卷の1科,PD

不会做就睡觉,换班考,

我の位是木の椅子,害我睡不下~~~

坐到我の屁股很痛~~~~哈哈哈哈

我还有3科要考=.=

明天考akaun,我应该是考不好の了,

羡慕那些没有考akaun的人~~~哈哈哈

老师不好意思啊~~~~

闷闷の我,Today不是很开心!!!

本来以为今天每个人去游神我只可以在家,

还好老爸老妈也有要去看~~~~~

刚和baba和mama去阿公家看游神,

我长这么大~~o(>_<)o~~第1次看游神,

原来游神是这样の,有花车O(∩_∩)O蛮特别的.....

每次有特别の节日我都是这么の无聊~~~~~



是不是有时候别太在意活的比较开心~

是不是做人别太计较会比较没有烦恼~

是不是有些东西说在多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只是想要简简单单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