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无言の旅程.....

终于结束了3天の旅行,从期待→无奈→无言→失望

1整天没睡真是累死了......

真的是去错旅行了啦,整车有4分之3都是情侣,

先去sunway放我们再很奇怪の地方下,还要自己去找玩水的地方,

没人帮买票,这不是都要弄好好的吗....

结果什么鬼都没玩到...........><

就去吃m,在里面呆了很久等时间过,

结果1有人要叫我们捐钱,叫我们捐半个月给可怜の人学费,

跟贝公私1人给RM25......



第1次捐掉我这么多钱.....

过后直接上云顶去住2天,等个缆车又没弄好又等了很久,

我们的旅行真的不是站就是等人.....

原本以为在云顶会很好玩,

结果还是一样无言の闲....

真的是太无聊所以半夜1点多跟贝2人去看电影《僵尸战士》



原本还很怕,因为看起来很恐怖去看了原来没有很恐怖满好笑的^^

看完3点多再回去旅店继续睡觉,隔天起来感觉我们像是梦游~haha

早上9点这样买票去世外了,真的是雾很大也超冷的,



第1个先玩这个冷到发抖,下来了头发全湿湿....>.<

完全没心情想玩,整个发抖~~~看别人来都不冷我每次来都超冷咯

过后可以跟动物拍照蛇跟很美鹦鹉一张RM15...

贝去抱蛇拍照=.=真的是厉害咯,吓死人就有

那个人看我不注意还把鹦鹉放在我肩膀吓死我,

还笑我,说我takut....真的是很paiseh

12点吃了午餐就直接会旅店呆了7个小时,

跟贝2个在听歌发神经打架拍照搞笑^^

真的是寂寞寂寞就好~~o(>_<)o~~

别人来节目超多的这么我们这么的无聊没mood.....






















在房间太无聊拍的照片.....^^哈哈

最后1天去timesqure说好8点全部都迟害我们4个人等了1个小时,

无言咯~~~~~在timesqure买了一些衣服给自己和老妹^^

回到家9点多这样吧^^还是家的感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