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这样の我!!!



搞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这个个性???

让我从小就是这么の怕陌生,不敢去接触很多很多の人事物,

记得小时候不管几年级,每一次家长日の时候老师都会跟老妈说我很静,

虽然级任每一年都不一样,但都会重复这一句话,

说真の我真の不喜欢这样の我,

好像错过了很多の东西の感觉,

可是现在の我还是一样改变不了,

不会去跟不太熟の人多说几句话,只会笑笑带过,

很多时候我不喜欢也怕人家误会我是在装熟,我不喜欢求人,

所以就算是1个人我也只会静静坐在1边就好,

已经老了の我毕业了,也还是这样,

朋友就那几个,但他们对我真の蛮好的,会为我好,

我就不是那种易熟の个性,其实我也是会羡慕那些很容易跟别人变熟の人,

觉得那样の人过的真好~~~

就像我奇怪家里会多出这样个性の我来,

最近我去做工老爸老妈也是一直叫老妹带我去见识见识,

老是这1句,为什么是老妹带我>.<倒反了の感觉

但其实老妹还真の是聪明很多很多,

我就是真の没什么有用,很笨很笨,

记得有1年,我跟朋友约好要去无名阁,

老爸放我在拜六のpasar malam要我自己走去无名阁,

我走了很久都还没去到,老爸还偷偷跟在我后面>.<最后还是老爸带我去

我真的有够蠢的~~~~(>_<)~~~~

那天做celcom其实我都没开到口叫别人买,

到了嘴边の话就是没办法对陌生人说!!!!

还真想戒掉这样の我~~~~~什么都怕

现在の我应该没人看の出来其实有些事情我在假装没事,

假装真让人觉得辛苦,

有时有些事我也想要先,却都是在让先,

是我真の不太会拒绝也不想去跟别人争,

其实有时我真の知道被利用,我只是不想说,自己知道谁对我好就好~~~

还有我不理是真の不想理,不要这样了!!!!sry>.<拜托

你错了,我相信那个没有骗我....

Haizzz,

但有些事要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真の很难,要不记得也很难,

我希望会过去是这样吧.......?

我知道发生の这些事都是在让我长大~~~~~

有些东西我选择相信,但应该是不会知道是对还是错,

♥So many are the thing i never knew♥

有些事情如果不说清楚又怎么会懂,我没有那种天分~~~~~

但还是谢谢那些喜欢不喜欢我の人......

今天冬至了,吃汤圆^^希望大家1切都好,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