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拜1♥

Today拜1,没去学校,

因为都没考试~~~~哈哈

休息了几天,后天拜3又要回去考试了,

考PD又是1个我完全不会考の科...Omg

还剩下最后4科,PD,akaun,seni,华语~~~~加油吧

说真の到底是先染头发好,还是电头发好...还在想

期待26,27,28号,虽然只是去每次去の地方,

不过有の玩就好^^好久没玩了

旅行回来再打算做工了!!!!!

已经戒facebook一个礼拜了····

这几天PPS是我の好朋友,

shineeのhello baby很好看,

5个人照顾1个baby...很可爱也很搞笑







~~~~~~~~~~~~~~~~~~~~~~~~~~~~~~~~~~~~~~~~~~~~~~~~~~~~~~~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这世界很复杂

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太复杂的玩法

怎样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的太仓促

爱情就像1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喜不喜欢 习不习惯

我总是 说不出个答案

不想当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