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ღ努力ღ

Today拜5《补习天》超累の1天,

连续补了5个小时の习,

10点到3点,什么都没吃就去补了,

从下雨补到没下又在下才回到家,

我真有点点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哈

昨天の冷气不知道这么鬼,

晚上准备早点睡觉,冷气给我不冷,

tak boleh tahan

我还在努力の戒facebook耶,
戒了有4天

我没上,很努力の不要去上,

虽然很想上去走走看看,还是不要破坏我の心情好了~~~

一定有我不要看到の东西吧~没上fb开心了点点


《戒facebook》

我几天没看到蜡笔小新了~~(>_<)~~

没上facebook不知道要怎样看了...

哪里可以找到跟fb一样这样短1点的蜡笔小新??

baidu的不会不会过得,等到我都老料~~~~

这个地方现在是我梦想要去の地方

I want go Hamilton

昨天电视看到の真の很美很美^^

《澳洲汉米尔顿岛Hamilton





心型岛^^pretty






死掉之前我要去1次看看~~~~~~哈哈哈哈哈哈

~~~~~~~~~~~~~~~~~~~~~~~~~~~~~~~~~~~~~~~~~~~~~~~~~~~~~~~

其他的就交给时间解决

你我当然可以重新再爱

受过伤的更懂怎样爱与被爱

所以 别再理有他的回忆 有空再回忆

离开你的只有他 但是还在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