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我要开心!!!

今天のAKAUN真的难了,

我不会做咯,乱作一通~~~~

我看一定考到很烂的了,

最近一直失眠咯,我惨了,

豆豆也1直在生了!!!哈哈

死digi也是1直乱扣我の钱,

一天扣我3块~~o(>_<)o~~我生气~~

这样扣下去我就死定了=.=!

15号快点到,21号快点到,27号也快点到^^哈哈

这几天应该是特别の1天吧~~~~~

刚ryan突然说需要去做交流会,

礼拜要去交流会~~~~

可是我还没染头发,头发也有点乱勒~~~~

也没衣服穿了啦o(>﹏<)o

拍笑不出来,拍不美,怕很不上镜~~~紧张紧张

拜托!!!在这几天礼拜不要发生不开心の事~~~~

我要自然の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好好の,

给我胆吧!!!!要大胆才可以

可以做一件很好の事吗你《王婉薇》

不要什么都不会=.=想小孩子

努力吧~~~~~~

我是怎样我自己最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