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改变1下^^

Today终于去把头发给染了,

跟my friend一起去染,

蛮开心の第1次染头发,

本来想染巧克力红的,那个人介绍我然明显1点的颜色,

染了一个不知道什么颜色の头发^^

不过很亮一下.....

花了RM130,价钱蛮不错的,

不过我不喜欢男孩子帮我洗头,

因为这样很不舒服,不自在~~~~哈哈

真的很多人都去染头发の感觉,

昨天整理了全部书,

真の是超多的,不过我丢到很开心~~~~呵呵



1包是全部纸1包是全部书,

毕业了,以后我要做什么好.....

最近好像有很多节日要到了>.<

不是很喜欢~~~~~

果然节日是让甜蜜の人更甜蜜,

寂寞的人更寂寞!!!!!

21号到底要不要去><有点不是很喜欢了

有些东西我不可以多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