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旅行ING^^

Today可以不用睡觉了,旅行去咯,

因为是4点半の车,4点半有时我都还没睡啊^^

收个旅行の东西都收到我半死,haha

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带这样.......>.<

云顶@KL你们等我,我要来了~~呵呵

离开my facebook和blog三天^^

今年の旅行少了文淋和欣静~OMG

哈哈^^贝贝小姐我怕当电灯泡啦......

我电话又突然上不到网了,糟糕了咯~~~~

无聊时就上不到网了!!!!!!

特别提醒《不要在我面前乱骂粗话啦》

我真の很讨厌咯....又不好听又粗鲁~~o(>_<)o~~


you're one in a million

你就是万里挑一的那个

sometimes love can hit you every day

有时爱会令你每天都很痛苦

sometimes you can fall for everyone you see

有时你可能会迷恋上你见到的每个人

only one can really make me stay

但只有一个能令我真正地想要停留依靠

a sign from the sky

天空中的标志

said to me

似乎在向我说

you're one in a million

你就是万里挑一的那个

you're once in a lifetime

你就是一生中难得遇到的那个

you made me discover one of the stars above us

你令我发现天空中其中的一颗星星

i've been looking for that special one

我一直在找寻那个特别的另一半

and i've been searching for someone to give my love

我一直在寻找着那个能令我对她倾注我所有的爱的女孩

and when i thought that all the hope was gone

当我认为已没有希望的时候

you smile, there you were and i was gone

你微笑了 你就在那儿 而我却已离开了

i always will remember how i felt that day

我将会一直记住那一天的感受

a feeling indescribable to me

对我而言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感觉

i always knew there was an answer for my prayer

我知道我的祈祷会有答复的

and you, you're the one, the one for me

而你 你就是我要找寻的那个人

you're one in a million

你就是万里挑一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