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第1次.....

TODAY离开学校第3天,也是我第2次做工,

还记得之前自己去做simano~~o(>_<)o~~

认识了1些朋友站1整天の工,

今天拜5第2次做工,跟老妹1起去做celcom电脑展,

那个人说9.30结果快11才来!!!!不过没关系啦,在吉吉讲话咯~~~~

有人问要不要去当平面模特儿,

哇,感觉很好哄~~~有功钱拿的!!!!呵呵

我要先努力减肥才可以了啦...有机会再试试看^^

第1次做就去celcom总部kempas,

听全部人说那里很难做到の,很多人会抢>.<

而且有是在大热天做的,流了很多汗,真的是很累啊,

做到眼睛都要盖下来了!!!!!

5点多就换地点去kit mas不知道什么shoppingの做,

跟那里の马来人1起车大炮,

其实有点难沟通,不过真的很好笑^^

那边の人都蛮好の其实~~~呵呵

我今天吃《鸡蛋》没有做到kosong~~~~~


my hair colour^^

说真的,有些事我真の不懂,

是很多人事物都改变了吧>.<

总因为这样,我只会因为这个被影响~~~~

其实很不安~~~~怕

我到底要怎样才好......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