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毕业了~

我今天真の是很可以,最后1天考试还迟到,

闹钟调错时间了,既然把am调成pm~~o(>_<)o~~

怪不得闹钟不会响....哈哈

8点考试7点9个字才起来=.=吓到我

去到学校有点paiseh^^哈哈哈

我真の是很没记性,有失意症这样,

baba叫我泡kopi我放milo给他,

最后泡了milo加kopi^^very nice

刚听の东西听了马上就可以忘记,

刚考完试既然可以忘记自己の书包放去那里找不到=.=

结果贝贝小姐帮我送来~~害羞了1下

我真の是很蠢又幼稚,

我妹妹都比我厉害成熟の多多~~(>_<)~~

考完试跟欣静@贝去茶坊喝茶,

毕业了^^所以要聚一聚.....

以后学校の很多很多朋友应该也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全部都有不同的路要走,帮希望大家1切都好~~~~

毕业了让没什么朋友の我更加の无聊寂寞了.....

只好习惯就好=.=这就是我

明天染头发去^^加油啊


I remember years ago

Someone told me I should take

Caution when it comes to love

And you were strong and I was not

My illusion, my mistake

I was careless, I forgot

And now when all is done

There is nothing to say

You have gone and so effortlessly

You have won

You can go ahead tell them

Tell them all I know now

And my heart is broken

All my scar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