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i never know☀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你坚持不能说放任我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离开我

你坚持不能说放任我哭泣

我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我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我不知道的事

~~~All the thing i never knew~~~

喜欢上了这首歌.....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