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unhappy~

今天4.11.2010《拜4》

我还以为Today拜3~~~~(>_<)~~~~

最近好像1直在写bl0g,

昨天晚上2点才睡觉,

刚8点起来9点补习, haizzzzz,

我の眼睛到底是怎么了啦,

刚补了4个小时の习, 数学@akaun.....

老师给了3份纸,真的是1个字《累》

我怎么做都还是1样那么笨,

我真的是蠢到一个境界了咯,

做什么都这么没用........

下午3点30分再跟淋他们去笨珍吃东西,


叫了这个清汤面==不知道要叫什么

就随便叫^^还不错好吃啦....


vivi是我^^呵呵

水没有很好喝==很饱才喝半杯

因为汤面已经够饱了....呵呵

然后再去补习....

补2个小时の国语,0mg~~o(>_<)o~~

补到1半,蝙蝠飞进来

1只在里面乱飞,转圆圈==吓死全部の人

超怕它打到我の头的咯....takut

TOday真の是好忙,

心情非常の还好~~~~~

不要被影响....

不会再当傻子,犯同样の错

有时说的不是>.<所想的,

不要对号入座.......

改变自己.....Me

~~~~~~~~~~~~~~~~~~~~~~~~~~~~~~~~~~~~~~~~~~~~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