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No mood

Today竟然又没有去学校,

昨晚就已经很没有♥情了,

到今天还是1样~~~~

我真の是很可以咯...受不了啊

本来起来冲好凉了の,

朋友没有去,所以决定没去....

tak boleh tahan saya~~~~(>_<)~~~~

第3封信来我就死定了......

起来了,结果头很痛,

真的是很不舒服~~~~晕~~~~No mood

睡饱了开始要做我の数学@akaun了,

又是功课,看了更痛了啦.....Omg

拜三最少要连续补1科3个小时《数学》

拜⑤也一样连续最少3个小时のakaun...

我疯了o(>﹏<)o

3份这么多我来不及做了啦....



人老是只相信谎言,

却不知道那只是个谎言....或宁愿相信谎言

关于幸福:

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

有的人捡到多些,有的人捡到少些,却没有人能拥有全部。

爱你所爱选你所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把握今天,设置明天,储存永远。

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永远存在。

越单纯越幸福。

知道不能改变,所以只能选择接受,

知道不能没有,所以害怕离去,

知道受尽委屈,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做,

知道不是种习惯,却要让自己学会习惯...

有时只是选着假装看不到听不到,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