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Dont know~



有些事是无言の......

BE HAPPY TO ME....>< 不想多说什么.....

早就吃够了の苦...

只是个梦,而我睡过了头....

dont want see someting....

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经过那么多,还是回到了原点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今天没去学校,

我还是希望快点离开学校......

明天要去学校《握手》

跟很多の老师.....>.<

可是听他们说要抓头发,我死定了,

前面不可以长过眉毛....haizzz

今天3点起床,过后再去T-time帮欣静庆祝生日,

虽然已经过了~~~哈哈



难得可以拍到欣静咯....

他每次乱动不要给人家拍,

还是我技术好^^偷拍成功~~~哈哈



蛋糕蛋糕^^nice....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