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到不了~

今天明天或是昨天 都在跟着改变

或许我们都在许愿 期待会实现

の出现让我们之间 不在有界线

我猜我の未来 是早有安排

让我帮你把你的不愉快 都丢掉光年以外

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の画面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 曾经说过の预言

成为我们の纪念 谁能发现我の世界

曾经有过你の脸 后来我们 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の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这段感情 已经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 我会一个人生活

在放开以后 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这场情 是不是一开始 就是错

为了什么我们固执の坚持

跌跌撞撞 这1条爱情路 我们看到の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 跟随你の脚步 等待我们の不是幸福

到不了の幸福........

女人总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开心,不是她没心没肺,

成天傻乐,只是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样子....





终于找到这首歌了,

无意间被我发现了~~~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