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busy~

这2天没来写blog因为有点点忙,

呵呵^^拜2去学校握手排座椅,

2个老师抱我~~~~(>_<)~~~~不舒服

感觉很奇怪,哈哈

但要考spm料我到现在还是没什么感觉紧张,OMG

和学校朋友拍了1些照片,



这是雪芳^^From 1认识的...同样indigo班...呵呵



我@阿锴...我忘记几时认识の料,哈哈

算是我男生朋友里面不错好的朋友...因为我没什么朋友^^



我@贝@淋@静~我最好のFriend

从FROM 2开始变成好朋友....^^



江伦同班4年的小学同学...很少说话的朋友~哈哈



这是淑华^^好像也是小学同班4年の同学

现在也是我班很厉害读书の1个朋友~~~哈哈

懒惰放了^^其他得空再放FB好了~

昨天17,11,2010《拜3》

我还没有睡饱就被吵起来,叫我陪她去cs

我原本是不要去的咯><

去吃susi,我很不喜欢吃的食物

哈哈,第一次进去里面,不过还是吃了2,3盘^^

其他大姐自己吃~~~我吃不了





再来我们3姐妹~

很久没有3个1起去shopping了^^





超累的一天,走到我都没力了

没什么目的的去><我の天

晚上去吃了石头餐再回家,9点多到家....

然后再做我の数学o(>﹏<)very bu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