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加油了哦~

明天monday拜1,

又要准备上考场了,

考《数学》我每次都在补习の,

很希望很希望拿A,

haizz我要加油了,不可以再gong了...

昨天开pps来看华人古代的僵尸戏,1点恐怖又好笑,

看完在看《生化危机2》以前的还是^^好看

全部都看了到4的~~~reply看

I LIKE殇尸殇尸....

哈哈=.=刚儿弟问要不要跟他1起去看harry potter,

想到明天要考试还是不去了,

我のharry potter飞走了....haha

考完试可以换我疯1下了吗???

刚看到1些东西,

你们还真像果然是朋友,

好像都在伤人,怎样都好怎么可以这么说话,

我觉得对自己好点好了,

谢谢.........这个《你》@这个《你》@这个《你》

以后找个更疼自己多点の....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