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好好の~

Sunday,

明天开学了,

每次没读书都睡到自然醒,

今天3点半才起床,

这个礼拜是我第1次睡到3点多,

有点夸张の感觉....

妈妈生病了~~o(>_<)o~~

去看医生,希望快点好,做工辛苦...

外婆也是住院,

大家最近身体都不好,希望快快好起来~~~

我要乖乖の,以前都是要叫才会动,

现在要自己自动自发了,

刚晒衣,折衣,扫地,看火...

其实做家务也可以很开心^^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我功课还没做...haizz

努力の学习看开,

成熟起来...

很喜欢听歌の感觉,开到大大声

会让我忘记烦恼,心情也变得很好很好...

看跳舞のvedio也一样,我真の很爱....^^

不知道要几时才去跳舞...



这是boa的一首歌...like...喜欢

哎,

7点多爸爸回来,

结果听爸爸讲妈妈撞车,

被别人撞,撞到头,

肿了1个大包,刚去医院回来...

还好没什么事....

请珍惜身边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