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没心情...



有些事我还在很努力の学习着,

学习着我不想学习の学习,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跟大多数の人都不一样咯....

老是有不了解我の人在说我,

拜托,我有感觉的....

辛苦

你们不懂我,

里想什么你们并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不要老是对我说出伤人の话

有些东西看不到比较好,

却还是会出现在我眼前


There's nothing I could say to you

Nothing I could ever do to make you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All the pain, the tears I cried

Still you never said goodbye

And now I know how far you'd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