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努力~

Today考sejarah,

第1张我圈39题《A》1题《B》^^哈哈

试卷2,写了1点点点の几个字,

考sej睡到我超饱の,可是学校真的很不好睡~~~

拜1还要考数学很恐怖紧张の1科,

今天去补了4个小时的数学.....

very tried~~~~(>_<)~~~~ unhappy now....


快点考完试吧,我要染头发去,

然后再跟贝1起旅行去....hahaha

今天下雨天天气还真冷啊,我在家还要穿长裤^^

怎么玩电脑会腰酸背痛の.......

奇怪

怎么这样の, 我真の是很生气我自己.....

不关我的事....>.<

我觉得恶心

怎么办 haiz........



一个人,如果没空 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一个人 ,如果走不开 那是因为不想走开

放好心态 失去の东西 不要悲伤 我就当 本身就不属于我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 却已不是昨天

努力の

学会冷血√ 学会绝情√ 学会残忍√

学会比以前快乐√ 学会孤独√ 学会坚强√

学会忍耐√ 学会珍惜√ 学会视而不见√

学会满足√ 学会独立√ 学会长大√

学会认真√ 学会忘记√ 学会放弃√

只要沉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