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UNhappy~


昨天1整天只吃1餐,我真の是原来越厉害了,

起来晒衣煮饭,等自己煮好晚餐才吃,

感觉自己长大要变乖1点才可以了~~~

Tomorrow下午心情还不错,

傍晚看了2部以前的僵尸先生《僵尸家族》有点恐怖又好笑,

可是晚上心情很不好,

心里有1种很不舒服の感觉,想起了很多の事,

我到底是怎么了,好像少了很多东西是的,

感觉很多东西东西都变了,生活变了,社会变了,你们变了,

不是我乱想,是真の变了很多,我还来不及适应...

偷偷哭了1下下,告诉自己没关系!!!不要理!!!都会好的!!!

心里是什么感觉自己最清楚,我很不喜欢这样の感觉,

拜托!!!这种感觉离我远点,越远越好.....

伪装无所谓...><...其实不是这样

我有做坏事吗?为什么要这么不开心~~~

是时候该停止了________我想我会没事的~~~~

Today拜6去了1下下五福城.....

遇到朋友^^真的是吓到我下下咯~~~



昨晚1整个晚上重复听这首歌最少有10遍,

是马来慢歌~~~觉得不错~~~

不开心时就是很想听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