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01.11☼

2天没来写blog了~~~

不知道改写些什么,好无聊哦,

在家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1点乐趣都没有,

不过蜡笔小新真の是太好看了^^又好笑

《你你你》真的谢谢你啊^^

你要看开,节哀顺变....没事的

今天煮了1锅四酸菜汤^^

我随便煮,如果没煮又要等到很迟很迟才吃了,

吃外面の也不健康,我还是随便煮煮好了~~~呵呵

有些事我也会看很开了,没事的~我很好

慢慢习惯就好~~~加油

最近家里の上网也是跟我闹脾气,用到我要吐血了....

短线,短线,短线~~~~~~OMG


Copy《这样の男人让他滚》

1.当你胃疼或是每月那几天来的时候肚子疼

你和他说:亲爱的..我疼

如果他说:那吃点药吧..我也没办法啊!

那么离开他 他不爱你

所以不会在乎你有多难受

不会懂得心疼你

2.当你们吵架的时候 他不找你

只是放你一个人苦苦等待

而他和往常一样吃喝玩乐

那么离开他

他不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更不要奢望他会心疼你

那不可能..也不要苦苦哀求

那样只会让他更不在乎你

3.当你因为其他的事情悲伤难过

希望他安慰的时候 他不管不问

还说:我理解不了你的想法

有什么可难受的?

那么离开他

你的生活、你的一切

对于他来说都是无所谓的

4.如果他经常骗你 那么离开他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经常对你撒谎的

他骗你是因为不够重视你

5.如果他说:我不是个懂浪漫的人

所以我不记得你生日、我们的纪念日

那么离开他

你还有什么可以留恋?

他只是在为他不爱你找借口

6.如果你和朋友在一起吃饭或一起游玩的时候

他一脸的烦躁和无奈

那么离开他

真正爱你的人会给足你面子

他会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幸福的

7.如果当你开心的时候

你找他一起分享快乐

他很心不在焉、不爱听你说话

那么离开他

真正爱你的人是会把你的喜怒哀乐都装在进心里

时时刻刻与你分担

8.如果你一天或几天都等不到他的电话或信息

那么离开他 真正爱你的人

是时时刻刻都想着跟你联系的

9.如果你为他伤心流泪

他说:我讨厌你这样 快别哭了!

那么离开他 他还有什么值得你流泪?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伤心流泪

10.如果他喜欢上别人

那么离开他

因为这份感情对他来说纯属娱乐

如果你们之间吵架比吃饭还频繁

如果你们之间伤心比快乐还多

那么..请珍爱自己 远离他

这样的男人不配拥有你的爱

不值得你把短暂的青春奉献

好好爱自己应该疼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