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想念~

真的是很闲....很闲....很闲

我在家快要发霉的啦....一点都不好

睡觉的时间完全倒反了>.<

每次3,4点才睡觉,睡到3点多才起来~~~~

每天起来就是上上下下facebook,

电脑の滑鼠真的是难用到我受不了,

Digi也是老是乱扣我的钱,30块用不到半个月变10块=.=

我又没打电话啦...真的是吃钱のdigi~~

我觉得我也快肥死了,一直肚子饿,

一直吃Maggie面,我觉得死掉以后应该是不会烂掉...因为吃太多防腐剂了=.=哈哈哈



刚刚用pps看完《恋爱通告》

蛮好看的^^喜欢里面的《你不知道的事》

现在の生活真的是变了,很多的东西也变了~

我还真的很不习惯这样~~~以前很闲现在更加の闲

刚看到堂哥の孩子那样...><...真的很难过

小小就那样~真の很可怜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还记得我们曾是彼此的 唯一

接受了我们情侣关系的 是你

没结果了 放弃 挽不了 逃避

体验过了 无数 个复杂 爱情

某一晚在街灯 下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你不是单身的你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底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床底的箱子里一叠叠的 回忆

再厚的思念释放以后就 忘记

没结果了 放弃 挽不了 逃避

体验过了 无数 个复杂 爱情

某一晚在街灯 下巧遇

我问候 你回应

发现已不再眷念着你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释怀

收拾好把它掩埋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底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属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