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第一次下厨^^

Today我是乖宝宝~比平时早起来准备食物^^

今天是我第1次下厨准备给全家人吃,

全部都是我一个人煮的^^好满足

妈妈做工后很少吃到家里煮の东西了,

每天吃外面の不然就吃快熟面~~o(>_<)o~~

真的是吃到很怕了....

刚煮了1大锅の药材汤^^药材汤i like~~~

还有炸东西...我最不会就是炸东西了^^

这次还不错,老妈也买菜回来了,

明天我还要继续煮给家人吃~~~

真开心 O(∩_∩)O

昨天回去学跳舞,老师都说好久没看到我们了,

做软身就流了很多汗,好久没有流这么多汗了,

感觉排了一些の毒^^

今天我们自己去练跳舞,好久没有跳感觉好奇怪,智障の感觉~哈哈

还是努力点吧ong wan wei^^

也想改掉迟睡の坏习惯,可是我是真的失眠了~

没过3点半完全睡不着....>.< OMG

羡慕那些皮肤很好の人 T.T


如果有一個人...

看到我不戴隱形眼鏡,而是戴眼鏡的樣子

看到我把頭髮全部束起來,劉海撩上去

素面朝天,而不是髮型很好看的樣子

看到我蠻不講理,拼命發火

而不是溫柔可愛的樣子,看到我出糗尷尬

被人嘲笑,而不是優雅氣質十足的樣子

看到我在家連睡衣都懒得穿,隨便套件衣服

房間亂得像狗窩,而不是照片里的樣子

看到我在家天天窩在電腦前,澡都懒得洗

頭髮像鳥巢,而不是在外面時愛乾淨注重形象的樣子

如果有一個人看到了之後,还能够喜欢就好........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遇到合適的人

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

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

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

只要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