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Thank all^^

谢谢我生日我最好の朋友陪了我1整天,

Thank my贝贝,文淋,欣静^^还好有你们

拜1那天是我第1次去新开のksl,

去铜锣湾吃东西再去看电影,唱k,然后再去旺角找阿锴聊天吃东西,

电话还没回来结果没有拍到照片....浪费了

1整天都过得很开心很特别^^

也谢谢昨天の你们帮我庆祝生日,thk all....

我是第一次在dangga bar踏脚车,

谢谢你们的用心....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们の生日歌,也谢谢你们の蛋糕礼物....

我觉得我现在还是寂寞就好.....不想伤害人

今年18岁了,长大了~~~希望身边所有の人愿望都实现

这次の生日真の开心到了....thk所有祝我生日快乐の人

这位你の嘴巴可以在烂一点,开口闭口没好话,

最好是有人受得了你....>.< 忍也是有个限度の,收敛点吧你.....

这几天没什么上到网=.=电话线有问题...omg

刚去练跳舞,老爸打来说外婆好像去世了,

就跟他一起载老妈去舅舅那,去新加坡...

妈妈说从小舅走了之后外婆身体就开始很不好了,我不可以去>.<

还没有护照,老妈去新加坡没人开当,

明早4点多要起来和老妹1起去帮忙买包了~~~

老爸说叫不起就拿藤编=.=

希望外婆一路好走....


《copy给我未来の老公》

给我一个难忘的求婚

不需要它有多么奢华 只要它让我在想起时

觉得自己的成长是完整而甜蜜的

娶我、做我的丈夫 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和英俊

只要你完全爱我 有一个能包容我的小任性

小娇气的宽广胸怀 你要对我负责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因为它承担着家庭的责任

请不要轻易的用酒精、过度的劳累、透支的睡眠去伤害它

假如我们很穷 我只要你有一颗进取的心

我愿意尽我微薄的力量去改善我们的生活

和你一起面对贫困、失败、挫折、疾病……

但是请你一定、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永远不要放弃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我不需要你挣很多很多钱 其实人实际需要的很少

我希望你能推开一切不必要的应酬 陪我做点小家务

学会帮孩子换尿布给他讲故事和我们看卡通电影……

当孩子长大时 你会明白这些琐碎是多么的温馨而珍贵

经常问候我的父母 让他们知道你的关心

他们会感觉到能把女儿嫁给你是一件多么幸运和开心的事

而我会发自内心地心疼你的父母 虽然我很笨

但我会尽力把他们的孩子照顾好

如果你在外面受了气或不开心 请不要一个人抽闷烟喝闷酒

我是你的妻子 我要和你一起承担

请向我发劳骚让我抱着你睡

你的开心也请和我一起分享让我为你欢呼和庆祝

我健忘、任性 有时会偷懒到不收拾房间

不洗衣服……请你不要发脾气

那只是我暂时的放松 只要你宠爱地把我抱在怀里

说我小笨蛋小懒虫 然后假装帮我去收拾

我会幸福到乐滋滋去把它们做好

我们会有各自的朋友圈 朋友的作用有时是爱人代替不了的

我希望我们能尊重对方的朋友 彼此信任

当我的朋友需要安慰时麻烦你照顾孩子

让我去为他们尽一份心

而你的朋友需要你晚上不能回家时 请你给我打电话报平安

家里灯不会灭、门不会反锁。

我知道我一定不是最美丽最聪慧的女子

我有许许多多的缺点 但我会尽量的去提升和完善自己

让自己健康、自信、漂亮、贤惠

让你的朋友提起我时都说你的太太挺不错的

我也希望别人向我提起你时说 你先生挺能干的

看上去精力充沛

如果我累了有条件做一个居家小女人时

请让我休息我不能为家庭做出经济贡献

但我向你保证当你回到家时

你看到的会是一张温和的笑脸

泡好的茶、干净的房间和洗好的臭袜子

尽管我分不清豆芽和青菜但我会照着《美食大全》

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天下最伟大的厨娘

婚姻生活是平淡的

我希望我们都能以乐观、平静、感恩的心

去度过甚至是享受这种平淡

在柴米油盐和做不完的家务中寻找乐趣

我向你保证我绝对忠诚于你

忠诚于我们的婚姻和家庭 若是有一天你厌倦了

遇见让你更为倾心的女子 我一定会吃醋生气、伤心甚至吵闹

那是因为我舍不得你

当我们70岁时 我希望我们仍然为彼此点上蜡烛

你像当年一样 握着我不再柔润的双手

深情的对我说:感谢上苍赐给我一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

只是没有牙齿的老太婆”

而我也如当年一般调皮

捏着你满是皱纹的脸:感谢老天爷让我捡到一个本世纪最英俊最聪明

只是驼了背的老头子”



突然发现の一首歌^^觉得好好听

好有感情の感觉^^人也很帅1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