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没时间了.....

惨了惨了惨了,

时间不够用,

死定了,

剩下1天半の时间罢了,

昨天练舞老师跟我们1起从6点留到9点半,

为了练舞,排位,准备衣服,

哈哈^^不过还好衣服终于准备好了,

舞1直换位真の是我头很大,

这次第1次表演3首歌,真的很多=.=

我脑袋不好,还不是很适应.....>.<

希望表演那天不要出错就好, 大家1起加油....



我是一个女生,我没有倾国的容貌,没有显赫的身世,

也没有不可一世的权力,

我只是生活在世俗里的1个平凡女子,

我要学会1个人面对残忍的世界,要坚强,

看淡拥有,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属于我の总会回来,

不是我の强求也没有用,

伤心了难过了,1个人静静,不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泪,

奢侈1点,把微笑留给每1个人,即使后面住着悲伤,

任何时候都不刻意解释自己,

自己明白就行了,没有必要让无所谓の人理解自己。

面对喜欢自己の人,我会对他好,

因为每个人の付出都应该有回报.....

坚强,坚强为自己!!!



这首歌很好听,找超久的终于知道叫什么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