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表演完毕❁

终于表演完了,

1直下雨,

真の是很紧张,

在台上真の是很慌,

脑袋里面想超多东西の,

我也不知道我在这么,

眼睛不知道要看那里,

眼睛飘来飘去.....

头发也是1直勾到我の眼睛,

1面跳1面在弄头发=.=

表演完感觉还是乱乱の呐.....Omg

每次自己表演完都不满意我自己...

这次都没拍到什么照片>.<















总是这样无所事事着,不知道该做什么,

只是坐在这里发呆,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这种生活好空虚,就这样一直颓废着,

明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却还是继续着,什么时候才能改变下?

为什么有时候越想努力的去做好一件事,

可结果却总是让人失望?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一切开始变了?

回忆着过去,想着现在,真の是什么都会变,包括人和事

话越来越少,心事却越来越多...

没人会了解,当然也不可能了解,

或许只有在这里,才可以发泄下,其实,这样也挺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