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回到my home.....

Today 4点48分从新加坡回到家了,

真の是很累,连续4天很早就起来,

我还真の是很久很久没有去到新加坡了,

记得以前有去已经是很小の时候了,

新加坡真的是跟马来西亚差很远,

那边真の是四周都是大楼,到处都是红绿灯,过1下下就红绿灯,

在新加坡那里の人比车还大,一定要让人先过,

那里很干净不像这里の地上肮肮脏脏,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这里好,

可以随便停车,不像那里1停车就要给钱了,还算小时的=.=

卡没钱直接不用出不用进....>.<

新加坡の花费好大,1辆车可以买我们这里の2,3辆....

去の时候阿豪gogo载,不会去bukit batuk还要用卫星导航,

到哪里跟看电视机一样,在新加坡主屋楼下の百事,

去到那里要换白衣黑裤,然后拜拜,念经绕圈圈,坐着跪着站着,

听大舅母和妈妈说了很多外婆的事....

住在那里2天,霸占了文霖gogoの房间2天,不好意思啊^^

在那里被扣了20块,没写信息,打来没接也扣,盖也扣,接也扣>.<

真の是气到我咯....什么都没有说到也扣=.=

在哪里一直都是在吃斋....

刚送外婆出山去火化,看妈妈阿姨他们哭到很难过,心里也很难过,

那里の火化场真的是很大很高,还有冷气の,

希望外婆1路好走到极乐世界去....

现在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学会珍惜....


抱歉,我不完美、时间久了、你会发现,我其实很爱生气跟胡闹

抱歉,我不完美、会哭会闹

抱歉,我不完美、缠着你、问着你,一遍又一遍爱不爱我

抱歉,我不完美、约束你,要求你,不许夜店,不许看别的女人哪怕一眼

抱歉,我不完美、优点没有多少,唯一让我骄傲的不过是执着

抱歉,我不完美、随时都会因为一些事情、让你给我解释、

抱歉,我不完美、看到你的签名、状态、会联想,

抱歉,我不完美、不够温柔,对你的包容也有用尽得时候

抱歉,我不完美、懦弱,没自信占上风、怕失去你,也总要你承诺不会离开我

抱歉,我不完美、不会哄人,也没办法做到不让你生气

抱歉,我不完美、因为不完美、担心你遇到那么完美的她

我胡闹跟蛮不讲理、都是因为在乎

在乎你胜于理智,大吵大闹以后、也会自责、为什么不能在包容一点

我希望你会比从前快乐、我也努力这么做

做不好,恩,总也做不好

我多想让自己完美一点、这样就不用担心、

我习惯了那么多你的习惯、

彼此痴情能否到得了最后、我多想到最后

至少没有遗憾、至少多年以后、你牵着我的手

原谅我的不完美,彼此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