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Tried.....

现在是晚上8:21分~~~

今天真の是有够累的,

早上起床去读书,

放学直接去补习~~~~(>_<)~~~~

到晚上7点多才回到家,

14个小时多这样....OMG

真的快累死了啦.....

今天我の电话不知怎么の一直变成《权限紧急呼叫》

打不到电话,发不到信息,

我的天啊,怎么电话老是有问题....

现在不能用电话{{{(>_<)}}}

电话是我の宝贝耶~~~好不习惯这样

希望等下就拿到了o(>﹏<)o

还要收我RM35~~~真讨厌~~~贵了咯

明天美术节,老师要我们画3张画....

我1张都还没有画到,

真的累到不想去动了~~~~

明天我一定死定了,被masimaro骂~~~~haizzzz

生活真的好无趣,好闷~~~~1直重复又重复着~~~~~

就不能特别快乐一点哦=.=

不好の事不要发生在我身上....^^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