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外拍^^

《30.10.2010》拜6

今天4点50分就起起床了,

起来冲凉打扮打扮,

弄到大概7点钟就出门了,

还大包小包,

去了几个满美の地方拍,

可是我就是拍不大出那种感觉,

我很不自然,

不好意思啊~~~~(>_<)~~~~摄影大师^^

不过是1次很难得の经验,

感觉还不错,

只是脚超痛《鞋太高》

穿了1整天の高跟鞋,

我很少会穿高跟鞋,因为老妈说已经很高了=.=

哈哈,不过我也不太会穿,

拍外拍也很累1下有些姿势真の是有够酸の,

有些照片蛮满意の....呵呵

















就放这几张好了....

拍完了,再去看《神木与瞳》

本来是跟淋他们去の,

后来变成跟ryan去《拍照の人》

等了1个小时多,脚站到都痛~~o(>_<)o~~

还真の是蛮多人1下的咯,



还有人在哪里吵架=.=

真的是有点神经咯那个人,

神木与瞳唱歌很好听下,

有唱我之前喜欢听の守护者....

nice^^7点这样到家

今天还真的是过的好充实,

我只希望每天开心就好....

难忘の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