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4~

Today 22.10.2010《friday》

Time at 5.43pm...

过了有4天吧,

昨天6.05am 闹钟响了,

可是想了1想就想休息1天不去学校~~~

结果所以没去....

我可以很好,或许我相信自己我可以,

努力相信自己可以过得很好,没关系,

因为这样,

所以,

看得出谁是看笑话,

看得出谁是关心对我真の好,

我该对谁好,

我应该比较在意谁~~~~~

我会好好の不管谁喜欢谁不喜欢,

对我好の感觉得到,不好の也看在眼里,

我不会去说,只要自己里明白就好~~~

重要の人我会自己记得...

I CAN DO IT~~~I BELIEVE ME CAN NOT AFRAID

~~~~~~~~~~~~~~~~~~~~~~~~~~~~~~~~~~~~~~~~~~~~~

每一天 睁开眼 时间改变着一切

风吹过 望着天 飘忽不定的感觉

不想说 是与非 是非都没有绝对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 都有意义

逝去的太多啊 没有时间叹息

再迷惘 也继续

每一天 梦在飞

翅膀累了不停歇

挥着手 想着谁 回忆是我的依恋

受了伤 掉眼泪

NOT believe


原来................

只会做一大堆无聊の事~~~~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