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LIKE^^

TOday friday,

没去学校,

undang咯,我超担心的,

最近在学校在家里都一直在看,

自己1个人去考,有点怕,

不习惯没人陪の感觉,

O(∩_∩)O哈哈~还好去の路上我还有拿出来看,

1面做1面担心,

做完按确定,刚刚好42题,

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开始变得幸运起来の感觉^^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我没跟他拿请假单=_=

我发现我很衰最近,

不过现在感觉好多了....呵呵

TOMORROW从新开始^^

明天早上要出去了,第1次这样,

很紧张,希望可以美美の O(∩_∩)O

旁晚可能有跟my friend一起去看神木与瞳,

哈哈^^希望明天是个美好の1天....

~~GAMBATEH WAN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