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

现在晚上10.40《拜3》

今天27号,

还是1样很不喜欢di sekolah~~o(>_<)o~~

在学校我就是不开心=.=

haizz,为什么这样.................

每个人都一样,不知道怎么说...

今天跟我爱の文淋,贝卿和欣静1起去吃m,

再去bukit inda走走,逛逛,

拍了几张照片,

很开心^^还是只有他们对我最好~~~

也发生了1些觉得很好笑の事.....

过去那就过去吧, 我不想理了,什么都不要理了....

friday自己1个人去考undang,

加油,希望希望可以可以过,

虽然我知道不太可能~~~~(>_<)~~~~

我已经很努力の在读了....GOOD LUC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