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哎~

昨天24号,《礼拜》

晚上10点多跟大姐他们去五福城,

k box唱歌,我还真の唱了很多,

平时の我不是这样の,

突然就很想唱,

或许想发泄1下吧....让自己开心点

~~~~~~~~~~~~~~~~~~~~~~~~~~~~~~~~~~~~~~~~~~~~~~

Today monday《25号》

我很无言~~~~~~~~~~~~~~~~很无言~~~~

也很气很气很气~~~~~~~~~~~~~~

很sad~~~~(>_<)~~~~

我真の是很傻

很蠢

很没用

很多余

不要在这样傻了咯你《王婉薇

如果我不在了不知道有多好........

不然时间快点过吧,让我离开学校好了..........

好像在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