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

现在11:16p.m...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别人放假1个礼拜多~我们还要读书....

为什么一直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why why why........

明天还要读书,

补习还有好多好多的功课,

and一些家务,

我のundang要读,还没什么读到,

真の好闷好闷,

不管我怎么努力了,

也不会变好,我快累死了,

我今天の心情真的很不好,

时常这样,unhappy~~o(>_<)o~~

好像跌到了无底洞一样....

说多也没用用,我该怎么做才好,

谁可以教我,

好想要打人....日子好难过哦....

人越长越大,烦恼就越来越多,

快乐也变得越来越少,

每个人都在改变,有的变好有的变不好~~~~(>_<)~~~~

希望我身边の人都是变好の那个,

我还在原地不动....也不想动

whatcha sa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