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25.07.2011


今天第十天 第一次打电话给顾客

超紧张 因为是马来人 怕怕 以后更难

肩膀真的很酸很酸

~~~~~~~忍忍忍~~~~~~~我可以的

不管别人给的脸色 不管别人的不耐烦

昨天整个心情超级的不好 很bekche

很不开心 完全没心情 大低落

结果迟睡!!!伤人の话 闹够了吗

心情好不好不关别人的事 没有人可以讲

真的辛苦 but再辛苦也好 也得忍

不管怎样日子还是得过 微笑着沉默

我不知道 我不想要装不知道 我自己怎麽了

告诉自己不用怕

自己解决...忍耐...靠自己

争气点!!!我要我的全部都进步



我♥爱这首歌...里面的歌词也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