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这几天の我............


这是我们两个那天2人世界拍的^^

我の眼睛一直被我の头发遮起来了啦....

昨天又跟我2个爱人去shpping走走

3个人料,可是还是少了1个当兵の爱人~~~哈哈

最近好像老是去bukit indah滴








我把头发整个弄上来

因为前面头发长到有点不耐烦

而且我の黑色头发长了好多出来料

遮着脸 因为我脸好难看 伤心 o(>.<)o

My money finished me bankruptcy

At home i want die liao=.= so boring

找工作 找工作 我在找工作 要赚钱

累 却还得依旧

只是不愿别人看见自己的伤口 不想让别人同情自己

Help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