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一天一天平淡滴.............


最近总是想写些什么

然而日子还是一天一天平淡地过着 没改变什么

总是向往嘻嘻哈哈的无争日子

每当独坐静下来的时候

常常想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

我能做的 就是找个工作 好好过我的生活

听自己爱听的音乐 看自己爱看的电影

不必再问自己想要什么 勇敢的下去

《看到の1篇很好の文章》

有谁 不会把我丢掉

有谁 每天都会给我5条以上的短信

有谁 每天晚上都会跟我说声晚安

有谁 在我难过的时候 可以安慰我

有谁 可以每天都对我说“想你了”

有谁 想我的时候 给我打电话

有谁 不会超过三天不理我

有谁 可以给我最真的爱

有谁 不会嫌弃我

有谁 会对我一辈子好

有谁 在我痛哭的时候 给我一个持续很久的拥抱

有谁 会陪着我一直变老

有谁 会在我身边 每天给我一个微笑

有谁 会在我失眠的时候 陪着我说很多很多的话

有谁 会在我慌张失措的时候 帮我拿定主意

有谁 会在我感到寂寞的时候 可以迅速来到我的身边

有谁 会在我难过的时候 对我说“别怕 你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