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It is all﹏﹏﹏﹏﹏﹏﹏﹏﹏

今天已经开始做工1个礼拜了

有时还是会忘东忘西的 还是跟小时候一样没变 健忘!!!!!!!!!


哎!!!越来越莫名其妙了 我还是这么蠢这么傻 笨到没有药医

看清楚该看清楚的 废话就是这么容易说 但改变不了什么

我才知道原来...........已经被污染的很严重了 so就这样

不开心 生活还是得过 不要笨了 对我来说什么都难

一天一天 重覆上演 奔跑着却没有终点

付出一切 拼凑一片 我期待生活有所改变

可笑的他们 冷漠的脸 事不关己的语言

我拼了命 奋力向前 把明天都实现

我祈祷我能遇见  所谓完美的世界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我在追寻甚麽东西 原来不过都只是空气

半开的眼 半醒的眠 思绪被困在梦里面

我想看见 却看不见 是否已经到了极限

我祈祷我能遇见  所谓完美的世界


不是因为他是谁 而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是谁

即使在他的面前曝露了自己不美好的一面 他还是可以接受

这样才是对的人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