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微笑着............

今天是开始做工の第二天 回到家真の累

是个真的很不简单の工 比我之前做书记时还要难很多

那里の书记都很厉害了 也比我大很多 希望很好相处

好多好多东西要记得 有时我还吸收不料这么多

全部英文 很多新的东西要学 一样物品有多到不行のsize

有时难到头大 慢慢我还有更多要学 好难

原来一直看电脑真的会受不了滴 而且全部都是字 眼睛受不了

我今天差点车祸 好像是我出大马路没看清楚

很恐怖!!!我很懊恼!!!好多东西要学

我是路痴 我真的很不会认路

Haiz...现在的我什么都不太好

长大就是烦恼多But我会努力点的~~~~~加油吧



有些事 我们总是弄不懂

有些人 我们总是猜不透

有些坎 我们总是跨不过

有些伤 我们总是治不好

跟自己说声對不起 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

跟自己说声對不起 因为时常让自己很累

跟自己说声對不起 因为倔強让自己受伤了

Sick heart♥but生活还在继续 我微笑着原諒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