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惨.............TT

我惨了 真的死定了

又有人辞职 已经很多个了 问题是教我我那个人也要走

我才来半个月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学到 记不了这么多 没有人可以教我了

半个月看到2个人cry 吓到我了咯 我会怕的

这些事不是说1次就会记得住的!!!压力大

真的超难 超多东西要做 我后悔了啦 很多人跑掉

我很傻眼囖 过后我要怎样办

我怕我过后很惨!!!!!!!haizz



很疲倦 反覆习惯着 重复有重复

可惜 原来是我太糊涂

命运好幽默 让我都沉默

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有時候 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 做完己還沒來得及做的事情

有時候 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 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 我还是那么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