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bad~

昨天~~~

静生日去帮他庆祝了^^

HAPPY BIRTHDAY O^^

去夏日雪,又去操场~~~

还不赖~~~

今天~~~

7月2号~~~

我很讨厌的一天....

家长日==

整天被说坏的~~~

moral老师还给rekod纸~~~

什么啦==讨厌咯

讲话,睡觉什么都有~~

全部都扣~~~

念念念念念念o(︶︿︶)o

haizzz~~~

我今天好像很多不开心咯==

真的很闲~~~累

无话可说の一天~~~~

有时很讨厌,

有时又不会~~o(>_<)o ~~

♥~你~♥

风轻轻我听见你声音,

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の心情~~~

雨轻轻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很珍惜~~~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