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

TODAY 拜2丫^^

没有很开心也没有很不开心の1天~~~

普通也没什么特别~~o(>_<)o~~

明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要去听moral讲座,

我没去听也没有去学校上课~~~

不过我觉得班上应该也没什么人啦==

又要准备请假单了咯^^

不然lamlam节又要拉耳朵了~~~

O(∩_∩)O哈哈~我今天又吃很多东西了~~~


好喝の补汤^^我超爱喝の~十全汤

只要是汤我都很喜欢~莲藕排骨花生汤更好喝^^


好吃哦^^

我の午餐^^maggi面,我很喜欢的食物~

very like O(∩_∩)O


椰子^^

哈哈^^超好喝也很好吃~~~

我很喜欢の水果,椰肉超好吃^^

刚被我吃掉了~yami^^


鱼粥^^

我の晚餐~好吃^^甜甜的汤

还有泡沫之夏真の好看哦^^

~~~~~~~~~~~~~~~~~~~~~~~~~~~~~~~~~~~~~~~~~~~~~~~~~~~~~~~~~~~~~~~~

如果说这个世界不够完美 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轻手の把它变好...

就像♥爱♥看起来会那么少,

一定是在等我们一起轻手一起の把它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