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拜3♥

今天拜3...

偷懒没去学校读书,

睡到下午1点才起来,

不过比平时早起耶^^

最近晚上睡觉前都会用电话上一下0.facebook.com~

哈哈哈哈哈o(≧v≦)o~~好棒

不过我现在很烦恼,

haizzz 又生豆豆了~

气死人~~~~(>_<)~~~~

5点我妹就载我一起去跳舞了==

有带冷衣...因为真的有够晒の

我已经很黑了,再晒下去就变黑人了啦==

受不了の天气~~~

一个字形容《热》

跳舞6点才开始,我们5点就去了,

because要练习,《rude boy》教完了~

老师要我们2个2个跳

~~o(>_<)o~~紧张

还好有早去练习^^因为我后面不记得了

老师今天の暖身很高难度哦~

哈哈~难做~辛苦

不过流了很多の汗~顺便排毒一下~哇咔咔^^

跳完过后今天教新歌^^

老实说蛮容易の,可是明明就很难~~o(>_<)o~~

回家又跟我下大雨==不会停

我们冲雨回家,

不过半路雨久停了~还好

不过还真の冷=.=

~~~~~~~~~~~~~~~~~~~~~~~~~~~~~~~~~~~~~~~~~~~~~~~~~~~~~~~~~~~~~~~

有些东西只不过是天真の以为,

原来现实的世界只有灰,

坚强の太久好疲惫,

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很多事都比想象中复杂,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