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

今天睡到3点多~

真の很夸张~呵呵

刚才晚上8点钟多这样,

我叫妹教我架那个怪moto,

我差1点点点就撞到人家の家了,

真の很恐怖,

我真的是太笨了,怎么办?

过后换我爸教,

我这的怕了,moto真恐怖....

死定了,明天开始就2.30分才放学,

好讨厌~~o(>_<)o~~

好不想,可是改变不了~

还是加油吧^^

blog加新歌了~

happy~O(∩_∩)O~

~~~~~~~~~~~~~~~~~~~~~~~~~~~~~~~~~~~~~~~~~~~~~~~~~~~~~~~~~~~~~

明知不该去,

明知该停下,

我还是走向了....

听不见吗??

会变少吗??

无法休息,

是我出问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