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惨==

还记得拜1............

我不知道为什么做了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

突然

我的头真的很痛==

很想吐==

结果真吐了~~~

不好意思麻烦了1些人~~~

都弄到衣服了==''

谢谢静陪我去找老师说要回家^^thk u

还有一个马来人==不好意思啊==

吐到你的鞋子sry~~~

真的不好意思啊==

回家过后就去笨珍看医生了~~~

应该是因为我一直用电脑,

才会这样的吧~~~

吃了药好多了^^



RM30~~o(>_<)o ~~

thk my mama @ baba^^

hahahahahaha

拜2^^

医生有给mc~~~

所以偷懒1天~~~呵呵

今天30号~~~

儿弟把我の衣服穿去camp==

我被打2鞭==

我要跟你算账了.......

Today最后两节没有老师==

我做了1件坏事.....

就是偷跑回家==

第一次这么早回^^

我今天也蛮开心的~~~

Because我的头今天不痛^^

真的开心O(∩_∩)O~~~

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