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乱~

我很乱~~o(>_<)o~~

很乱~~~很乱~~~很乱~~~

讨厌这样....

生气~~~~~~~

什么都不想说...........

累~~~~~~~~~

搞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

haizzzz.....

don't like today~~~

bad day o(>﹏<)o

~~~~~~~~~~~~~~~~~~~~~~~~~~~~~~~~~~~~~~~~~~~~~~~~~~~~~~~~~~~~~

明知不能去

明知该停下

我的心却还是走向了你

听不见吗

不会变少吗

为什么我的爱情

总是一遍又一遍的数着回忆

这颗心一时也无法休息

明知只会成为难以承受的负担

为什么我还是无法放弃

我的心好像真的出问题了

我好像变成了为爱痴迷的傻瓜

只看着一个地方

每天只看一个地方

那个伤感的地方叫做你

好像就连泪腺也生了病

怎样也无法止住眼泪

只要你开心我就很幸福

试着用这种谎话安慰自己

我的心好像真的出了问题

是不是爱得太累已经疯掉了

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