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这一段日子..........

最近可以说过的很忙碌 工作时可以完全没有停下来の时间

这样东西还没做完 那边电话又响 东西又来 我不是超人

学着说马来话 硬说乱说 虽然看の出我很蠢

说真的压力很大 也很烦恼 我已经变成正式员工了

我不是很喜欢我现在生活 不想呆在pekan

想到个远点の地方去也许会更好 虽然我很怕陌生

我发现我慢慢长大 至少我现在可以自己驾车做工放工

不需要麻烦别人 要出门可以自己去 虽然我还很笨很危险


I'm so Confused

有時候 選擇沉默 因为本來就不是所有人都得瞭解

所以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有時候 難過到不想爭辯 選擇沈默也许是最好的

生命中往往都有無言以對的時刻

也许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

也许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如果自己所坚持的事情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坚持

你所怀念的事情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怀念 这是多么幸运的事

" Pain" would know how to protect themselves

" Love" just know themselves is actually very fragile

Waiting for Belong to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