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极点了吗.....


我要写什么 我真的不懂我要写什么

只是心情很不好 不懂怎样发泄 只好每次跑来这里

有时候上微博并不是想说话 而是发现无人可以倾诉

我以前做了什么坏事吗???不然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 有些心情只能默默​承受

Haiz~~~~~~~~DONT KNOW WHAT CAN I DO~~~~~~~~

Please!!! sad bad mood go far away

Why simple happy so difficult

i not changed 是我无能为力 admit i lost

I already very strive,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I need a quiet environment, a calm heart

Let the time to speak the truth

《smile》 not mean I am happy

不是说“对不起”就应该“没关系”

有時候堅強並不是甚麼好事情 因為有些人會認為你堅強

所以傷害你問題不大 於是一再的傷害你



听歌也许会让自己心情舒服些...好喜欢这首歌...................................